安靜了 安靜了
 世界沉默不語 只剩下回憶陪我站在這裡
 應該睡了 我卻堅持清醒
 深怕過去的快樂點滴 湧上心底
 醒來後從天堂墜入地獄


 小王子有朵愛他 他也深愛著的玫瑰
 即使暫時的誤解 612星球仍是他的依歸
 天真的我
 放棄了握在手中的玫瑰 在這個夜裡漂流
 需要多久? 能夠找到 屬於我的612星球


 啜著黑咖啡 頭痛欲裂
 打烊後的客棧 空蕩蕩的只剩回音
 店小二 陪我聊個幾句 別再哼傷心的歌
 店小二 你怎麼懂得我 原來同是天涯淪落人
 用alcohol 無法麻痺自己
 鏡中的我憔悴得認不得 才知我在自言自語


 天亮了 天亮了 地球又轉了一圈
 今天的我要去旅行
 沿海公路的出口 有沒有妳在等我
 幾個日出日落 能不能換來你的回頭?



※ 最近哞在聽S.H.E的新專輯《FM SHE》,所以將幾首喜歡的歌湊成一首稱不上詩的詩,跟自己的心境
  一點關係都沒有,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說明:紅色字體代表歌名,藍色字體則是歌詞的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Mo Hsu 的頭像
    MoMo Hsu

    哞哞老師的幸福花園 | MoMo Hsu

    MoM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